苏风逝/言★

part 4 瑞卡 其中一人加班

ooc注意。














卡米尔拍了拍手,将饭菜盛到餐桌上手腕一翻,电子手表显示着7:38。
一般情况下,再等个三四分钟格瑞就该回来了,他抬来笔记本电脑,将其靠大腿上,双手手腕靠着打字盘的边缘固定住。便开始在网上处理工作。
         卡米尔突然感觉不对劲。都过20分钟了怎么还没有回来?卡米尔看了一眼桌上的饭菜刚刚还冒着白雾,现在已经冷的差不多了。
蓝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丝失望。他将电脑放下抬着菜一个一个送进冰箱抬起手,食指和拇指将帽檐往下一压,帽檐的阴影掩盖住了他蓝色的眸子。怒火在没窜出来之前就被压了下去,卡米尔关上了灯,坐到沙发上继续用电脑做事。
夜色凝重,月光照射在车盖上被反射了出去。
处理的人皱着眉头,她快而准确的开车在大小项里窜。这是他第一次这样开车,他的额头上都有些许小汗珠。银色的头发在移动中甩来甩去。
:“这么晚回去,卡米尔一定很担心,不知道他好好吃饭没有?”格瑞心想着他越想越急,那位大舅子说的话可不是闹着玩儿的。一个刹车停在了门口,一键锁上车后格瑞喘一口气的时间都没有直接打开楼门。“蹭蹭蹭”三个台阶当作两个台阶的跑上楼。
          好不容易追到手的人,让他一夜回到解放前,不可能。格瑞都要爆口粗了!
他打开家门,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看见卡米尔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他放轻脚步走到他身边,手指抚去他眼角的泪水,红红的眼角,足以证明卡米尔的状态。
格瑞将手伸到他膝盖下一手扶住他的被不费吹灰之力就将他抱了起来。
动作吵醒了他怀里浅眠的人。他蓝色的眸子,还带着水雾,开口道“:格瑞你回来了。”
格瑞点了点头又亲了亲他的眼角:“抱歉,今天公司临时开会。没来得及给你发短信。”
卡米尔摇了摇头,抱住了格瑞头埋进了他的怀里。
这时,他肚子不适时地叫了起来。
格瑞眯了下眼睛“:没吃饭?”他只能点了点头,格瑞把他抱到位子上。:“我做给你。下次记得吃饭,不要管我。”说完转身走进厨房。

评论(3)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