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风逝/言★

part 3 安卡 停电

ooc,


























:“卡米尔,下来吃饭了”安迷修将饭菜端到桌上抬头。向正在房间里做功课的卡米尔叫了一声。
:“嗯好!”卡米尔把吃剩下一半的巧克力放进抽屉,擦了擦自己的嘴。转身移开凳子走到门边,左手按上门边灯的开关,手指向下压了一下,突然整个房子都黑暗了。
:“安迷修,停电了?”他先是已经打开门,摸索着楼梯把手。
:“对,停电了,卡米尔在书柜最后一格有蜡烛。”顿了一会儿,餐桌的方位传来。
卡米尔,转身又走回房间。眼睛也适应了黑暗自动切换成出夜视力,他是手摸着床边用眼睛上下看着来确定方向。他拉开抽屉拿满了六根再走了回去。
突然眼前一黑,让自己突然害怕了起来,想起小时候被关在杂屋时也像现在一样黑暗。那时自己正在瑟瑟发抖。卡米尔行进的步子小了起来,他轻微的颤抖着。黑暗和那种突如其来的焦虑感像一只手,呃住了他的喉咙。
:“卡米尔。”安迷修在下面等的有些着急了,他摸了摸手掌,掌心上全都是汗。生怕他出什么事儿。于是便跑上楼正好卡米尔从里面走了出来,安迷修皱了皱眉手抱住卡米尔的肩膀,在他耳边轻声细语地说
:“卡米尔,别怕我在这儿。”说着,他偏头亲了亲人的额头,牵着卡米尔的手,一步一步走下楼梯。
他将卡米尔引导至餐桌前,用沙杯固定住蜡烛从口袋里摸出打火机,将六根蜡烛依次点燃。
卡米尔身上各种奇怪的感觉都因安迷修的触碰消失的一干二净,蜡烛那微弱的光照亮了他的眼睛,他呆呆地盯着那跳动的烛光就如同他自己跳动的心。
以前雷狮陪在他身边。
现在安迷修陪在他身边。
他很知足。
安迷修勾起微笑,手一摸,菜盘底
“还是热的。”他想着走到卡米尔面前单膝下跪。
:“卡米尔在下借今天这个机会,邀请你与在下共进烛光晚餐。”
卡米尔点了点头,他低下头说:“我愿意,骑士大”
安迷修心里像炸开了花。他站了起来,在卡米尔嘴边落下一吻。
“:在下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一桌饭菜,表示再不吃就凉了。(´ . .̫ . `))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