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风逝/言★

脑洞quq(有bug而且很多很大)

我就不打tag了,你们看看就好




















从高处跌落下降,下降再下降,空无一物的蓝色瞳孔渐渐清晰了起来,手无意识的伸向空中仿佛一个人抱住了自己。嘴角终于有了一丝满足的微笑,接着就在地上绽开了绚丽的生命之花。

经过长时间的飞翔他终于落地了。背碰到地面那一瞬间他明白了,他们会在未来等他啊!

今次不过是短暂的离别吧。

戴着柠檬发卡的少女愣了一下朝四处张望了一会儿,和她同行的海盗和骑士心里突然一紧。

他们听到了,

时光和命运再次同步的声音。

{期待下次再见呢,下次约定好了不会再离开了。大哥,安迷修,大家。}

★下落的是卡米尔,抱住的是被时间遗弃的旧设雷鸣。
★因为雷鸣和卡卡是抑郁的自杀者,堕入无间道所以被时间所遗弃。每次遗忘一个人时间和命运就不会同步,这影响是微乎及微的但是时间偏偏遗忘了卡米尔,然而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以卡米尔为中心影响非常广泛。
就在这个时候卡米尔在众多压力下选择了跳楼自杀,堕入无间道。这个平行线的时间就这样停止了。
★安莉洁是圣女自然有听到时间和命运脚步的声音,在她左右手半米以内的人有的听得到有的听不到(这取决于锻炼)。而安迷修和雷狮则是用超强的感知作用渐渐意识到自己身边少了什么,还有安莉洁一个共享体多多少少就听到了。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