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风逝/言★

追光者与占卜师:光①


设定:
雷狮(RAY):追光者。

卡米尔(CAMIL):命运占卜师

追光者:追寻光芒给予人们希望,再给予人们希望的同时生命在不断减弱,世界上的追光者没有一个是活过25岁的。

命运占卜师,不同于其他占卜师,命运占卜师咬着一双真实之眼,能看清某人的命运走向。虽然能看见命运但是也被命运所困。
辅器:塔罗牌。
——————————————————————
第一章:光
目标1:光
         战火四起时期,黑白夜不分,一道闪电划过天际,一瞬间将躲在衣柜中的那个身影照亮。那双澄清蓝色的眼睛透过衣柜的缝隙看见血泊中的人身上出现一条金线,随着体温的冷却随后消失像一个人的生命线一样。那双蓝色的眸里装着深沉与稳重。衣柜中的人儿只是紧紧的抱住了怀中的一本造型奇特的书。
         “轰”巨大的爆炸声从外面传来,火又开始蔓延,火光被爆炸膨胀的气体送上天空。将先前新鲜纯净的天空染成红色,黑色的烟雾扩散在四周冲入男孩的口腔、鼻子,尸体被烧毁的那种腐烂的味道充斥着他的鼻腔,在他的胃中好似翻云覆雨令他做呕。无法呼吸到新鲜空气儿,鼻腔中的灰气,呛的他更是说不出来半个字,他像是被夺走了水的鱼一样,一个劲的在干燥的沙滩上挣扎。他的目光一直看着缝隙之外,有一个女人摇摇晃晃连滚带爬的走到衣柜旁边 ,女人的眼睛是很好看的深蓝色。女人咬破手指说:“卡米尔,书拿来”。一颗血珠从伤口冒了出来。卡米尔将书颤抖着递了上去。女人苦笑着将手指上的血抹到书本上。蠕动的唇瓣仿佛在念什么咒语,卡米尔蔚蓝的双眼有一丝亮光闪过。他瞪大了眼睛一条线金蓝色的线在她妈妈身上消失,那是生命之线他没有出声只是蜷缩在衣柜的一角,不断颤抖着双肩表示着他的心情。脸上一丝泪线滑过混着卡米尔唇角被咬破的伤口上的血滴到书的封面上,与他母亲的血混合在一起不知不觉书的封面发生了天差地别的变化衣柜外突如其来的脚步声,一阵一阵的让卡米尔提心吊胆起来。
        “踏,踏,踏踏”脚步声越来越近,卡米尔将双腿蜷了起来,呼吸都减轻了不少。他在暗暗祈祷着,头都要埋到腿上去了。
:“打开”。一个稚嫩而霸道的声音的主人命令着身边的人。男孩站在正对衣柜的位置,一双手为他打开了这个衣柜。紫色的眼眸盈满了对发现宝藏的欣喜。嘴角有隐不住的笑意
瞧瞧。他发现了什么?
        男孩走了进去,拉了一下卡米尔的手臂:“为别躲了,我发现你了。快出来!”卡米尔一点都不敢动沉默的样子拒绝了男孩的命令。男孩皱眉和卡米尔僵持了几分钟。其中一个仆人走上前,厉声呵斥道:“三皇子命令你出来!平民!”他一边说着用力把卡米尔从衣柜里拽了出来。卡米尔沉默的站了出来,头低着混乱的刘海挡住了他的双眼。左手被人拽的地方出现一块青色的痕迹。雷狮瞪了一眼那个仆人。凌厉的眼神,仿佛像一个捕食者再无声的说。:“你动了我的猎物!”雷狮半蹲了下去用手扶开卡米尔的刘海。那是他见过最漂亮的蓝色雷丝承认自己被吓到了,本来以为只是捡到个平民。
        :“呵,没想到还是个小兽。蓝色的眸里藏着一只匍匐爪牙忍受的黑豹,真有趣。”雷狮想着嘴角的笑容更深了。
那双蓝色的眸子让雷狮很喜欢,皇宫中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纯净的蓝色。你是在心中打着算盘心想:“这个归我了。”他抬起手想揉卡米尔的头发却被卡米尔一个歪头躲开了。卡米尔的目光紧盯着在地上死去的女人,有一条线出现在他的眼前一条紫色的线缠绕在雷士的脖子上一圈又一圈,他的目光循着线看向雷狮那双紫色的眼睛。
        :“你叫什么名字?”他问道卡米尔用沙哑的声音回答道:“卡米尔。”雷狮抬起了手的时候卡米尔向后躲了躲雷狮笑了:“你觉得现在除了接受我还有其他退路吗?”他带着必胜的笑容,平视着卡米尔卡米尔紧抱怀中的书,摇了摇头。雷狮把手放到他的后脑勺,将他往怀里拉。:“好了,你儿现在你是我的人了。我不会让人欺负你”这话卡米尔听的鼻子有点酸,紧张的弦一松,身子沉了下去。
         当跨境这片星域,大海就被点亮了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