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风逝/言★

追光者与占卜师②路

设定:
雷狮(RAY):追光者。

卡米尔(CAMIL):命运占卜师

追光者:追寻光芒给予人们希望,再给予人们希望的同时生命在不断减弱,世界上的追光者没有一个是活过25岁的。

命运占卜师,不同于其他占卜师,命运占卜师咬着一双真实之眼,能看清某人的命运走向。虽然能看见命运但是也被命运所困。
辅器:塔罗牌。
——————————————————————
雷狮低下头看怀中的卡米尔,心里默默想着:“好轻啊!”他掂两着卡米尔的重量,脏兮兮的脸上看着就没几斤肉。

:“三皇子,你还是把他放下吧,他毕竟是个平民。”其中一个仆人用试探的语气说着小心翼翼的接近。明这意思想把雷狮身上的人接下来。雷狮轻哼一声,无视了那行为和话语。直径抱着走回宫殿。他一刚到宫殿仆人马上就迎了上来,他向他们摆摆手道:“去和父皇说我捡了个人回来,和我想当哥了。”他撂下一句话掠过紧张的仆人,而雷狮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卡米尔的脸上。他笑着有点期待这个孩子醒来后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大吃一惊么?

踏踏踏,嗒嗒嗒。皮鞋与地板碰撞的声音和分针走路的声音重合在一起,又像清晨小鸟叽叽喳喳的声音,它们都在催促着卡米尔赶快醒来。细长的睫毛轻微颤抖着。清风拂过他脸颊的前一刻,卡米尔恰好睁开了眼睛。紫色的天花板身下轻而软的床垫。要不是试着撑起身体的时候,身上多处伤痕在对他进行反抗,不然真的有一瞬间他认为自己来到了天堂。

手上空荡荡的卡米尔增添了一分不安。他掀开枕头在床头找了找:“书呢!”他呢喃着一边回想自己睡下之前的事。

突然,一双手撑着阳台的栏杆,从窗外跳了进来。那人手上正拿着卡米尔的那本书,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说“:诺!你的书。”说完随手往他那儿一扔,甩手,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卡密尔向前几步,手一伸,将书接了下来。那古朴的封面变成了华丽的烫金色书边,有着绿色的条纹从正面的中心扩散开来,在书背后形成一个隐隐约约的“命”字。绿条子的扩散点就是母亲的血滴上去的地方。卡米尔多多少少也明白一点书改头换面的意思是换了主人,甚至书中的内容也因人而异。这本书就像一个不会动,却拥有智慧的物品。

卡米尔抱着书朝雷狮看了一眼眼神飘忽,嘴里支支吾吾的吐出一句话:“谢三皇子不杀……”雷师晃了晃手打断了他的话:“别跟我扯那些没用的,能下床活蹦乱跳的。看来两天你睡得不错嘛。”雷狮笑着围着她转了几圈,最后满意的点了点头,卡米尔疑惑的看着雷狮:“三皇子?”头像有疑问一样的偏过头雷狮上前,用食指点了点卡米尔的眉心:“卡米尔你要记住,你是我的人。”

卡米尔点了点头,心想:“emm……看起来这个三皇子是好人?”他全神贯注的听着雷狮的发言,雷狮用手指弹了一下他的额头笑道:“三皇子这个称呼太难听了,改一下。叫一声大哥来听听?”他笑着紫色的眸子里带着期待的意味,卡米尔用手背蹭了蹭被他弹了的地方,微微皱眉:“三皇子殿下,这不合规矩”。他摊了摊右手表示自己没办法。自己已经死里逃生一次。这次不能再因为礼数让自己脑袋搬家,那太难受了。

雷狮抱着手臂昂着头紫色的双眸移下去俯视卡米尔又如同下命令一般:“在这里,我就是规则!”一瞬间,卡米尔脑袋疼了一会下,恍惚之中,他看到了雷狮长大后捧着王冠的样子,画面一闪而过。卡米尔低下头,刘海又遮住了眼睛:“或许他就是天生的王者吧,”他想着:“雷狮是一个高傲的好人。”卡米尔的嘴角微微上扬:“大哥。”清甜的少年音在只有两个人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好听,他抬起头,微笑着看向雷狮。他平复内心激动的心情,深呼吸满意的点了点头。

“咚咚咚”门被人扣响一位女仆的声音响起:“三皇子殿下卡米尔殿下。王有请”雷狮不满的啧舌,压低了声音:“这个叫隔墙有耳!”他回头看了一下,看面卡米尔尔收回刚才昙花一现似的笑容,一脸沉稳冷漠的表情像身经百战的人他对雷狮点了点头。雷狮向卡米尔伸过手:“那里去皇宫的路有点长,跟着我走!”卡米尔愣了一下,腾出一只手放入雷狮的手心雷狮牵着卡米尔,在仆人的注视下走了过去,一路未停。

卡米尔在后面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出生以来唯一一个向他伸出手要牵着他的人,这个雷狮占了他太多的第一次。他抬头看着雷狮,那根紫色的命运线依然醒目。前方通往皇宫的路还有点远,这条路不是卡米尔唯一的“路”但是雷狮已经成为卡米尔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存在,是他的必经之路。

有大海的地方,总能看到星空。

海里必然印着,那璀璨的星光。

——————————————
♚有个麻烦,我最近卡在第三篇了怎么办在线等,急!!QAQ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