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风逝/言★

其余人物设定


1安莉洁:
一身修女服长长的冰蓝色头发,前期绿色的眼睛里空无一物。大祭司之女这一个位面唯一的占星师,心中看似信服于神灵实则是一个叛逆的女生,和魔女凯莉有些来往。

2安迷修:
     骑士长的弟子,一开始隶属于大皇子的皇家护卫队。和安莉洁是挚友,和艾比埃米是发小。被追光者之王附身去行刺过卡米尔(复仇骑士)之后和雷狮踏上试炼之路。

3金+黑金:
倾听者位面上实力最强大的倾听者,两人和格瑞是发小却是各行各路

4:格瑞:
发双金是发小曾经试图留下双金但是最后被黑金暴打了一顿,自己不知道自己什么身份和卡米尔,安莉洁刚一见面的时候被两人戏称为天的线

5嘉德罗斯:
     名副其实的控风者,励志做一个唯一一个活过而立年龄的控风者,随时随地给想要留下他的人一个眼神:你TM信不信我一棒子下去敲死你,渣渣。

6埃米:
     九天星辰中的一颗排不进前一百的小星星,前世的光芒被安迷修点亮和他有灵魂上的契约,(换句话说就是敲死安迷修埃米不久也会嗝屁)

【各大触发的事件集】
(带√是都已经触发过了的)
安莉洁+卡米尔:星星+占卜师
安莉洁+雷狮:星星+追光者
卡米尔+安迷修:一等星+原由
卡米尔+雷狮:祠堂+试炼+路√+光√+关系+恶作剧
卡米尔+二皇子:恶作剧+我的舞者
卡米尔+嘉德罗斯:画外音
安迷修+雷狮:追光者+线+试炼
安迷修+埃米:九天星辰+归宿
双金+卡米尔:神殿+命运
金+黑金:倾听着向往的自由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