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风逝/言★

part 2 陌生的香水味

        Ooc属于我,★










        “咔嗒”一声清脆的响声,门把手被门外的人旋开。手摸索着找到门边的开关,食指轻微下压室内的灯就全被打开了。眼睛并不适应强光的卡米尔下意识用手臂遮在眼睛上方。
        模模糊糊中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站在总开关那儿正看着自己。卡米尔一手将包挂在了门边的挂衣架上。一个转身的时间那个身影横在了他的面前,强光被遮挡住了眼睛睁得大了些。他抬头,对上那双诱惑的紫眸。眸里藏着一丝愤怒。
        卡米尔被雷狮的气压压的一时半会儿说不出话来。他抬手压了压帽子另外一只手却直接拿掉了他的帽子。那人俯下身来把头靠到卡米尔的肩上。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去哪了?这么晚回来?”
         雷狮将唇贴在了卡米尔的耳垂上,鼻息间呼出的热气绕弄着他的耳朵。
        :“大哥,我去聚餐了。高中聚餐,我记得我给你发过微信了。”卡米尔冷静地解释着蓝色的眸子垂下,看着那双正在拉扯自己外套的手。
        外套被雷狮耐心地拉扯着,攀附着双肩肩膀的地方被雷狮扯了下来。卡米尔双手背在后面,互相拉了拉袖管,外套再被引力那么一些吸引顺利成章地落在地上。
        雷狮手揽着卡米尔的腰,鼻子在他脖子上闻了闻他眯起了紫色的眸子。缠着卡米尔腰间的手撩起衣角的布料探了进去,一点点的摸着他的肌肤。
        :“卡米尔,你用香水了?”
        腰上皮肤被雷狮触碰被空气亲吻,引得他轻轻一颤。
        :“我不喜欢香水,你知道的,大哥。”趁还没被撩狠之前,心里默默地祈求他下几步下手轻一点儿。
        :“嗯。”雷狮轻嗯一声,从鼻息间发音,嘴角漾开了笑容。他就这样挂在了卡米尔的身上,等待着卡米尔的下一步行动。
        卡米尔明显知道了雷狮的用意。单腿跨进他的双腿间手环上了他的脖子。





【不开车不开车★】

评论(4)

热度(45)